生草机

胡乱开的re0囤脑洞号
主页很乱,找脑洞或恰粮务必走合集,避免踩雷(:3

最近学业太重了可能一弧弧个十天半个月的!

好想磕安兹+谭雅+和真+昴的友情向(

想看他们吐槽各自的世界和各自的经历

想看和真社死现场(?

想看和真和昴看着谭雅的经历瑟瑟发抖(什

想看大家了解到安兹的反差萌之后跟他关系更进一步放的更开

想看大家安慰一边死亡轮回一边自卑自伤的昴

想看他们互相之间产生共鸣(昴:啊,你也在风雪中死过啊(和真:而且都是在雪地断头,好巧哦(这什么奇怪的共鸣

他们都不容易啊。一个明明内心很可爱却要时刻维持冷酷君王的假面谁也无法理解真正的他,一个一边和神对抗一边在残酷的世界摸爬滚打,一个天天给队友收拾烂摊子仿佛在异世界带孩子一边还要在残酷的世界摸爬滚打,一个天天死去活来留下只有自己记得的痛苦回忆一边在残酷的世界摸爬滚打(安兹:嗯?好像只有我少了点什么?

希望就算是惧怕被发现内心的安兹、理性到冷酷的谭雅也能在四人相处的时候感受到温暖和放松,希望昴能像对多娜倾诉一样和其他三人讲自己的故事,希望和真一如往常地被损希望和真……感觉好像没人能解决他的问题(🌿

我真的很想看这四个人去冒险!骨王谭雅输出位,和真昴军师位,综合靠骨王多面手,困境靠谭雅偏现实主义经验,逆境靠和真(的骚操作),绝境靠昴(的死归),这群人简直无敌了

还有昴可以给队友缝衣服,可以给全员女装(什么(和真的奇妙幸运值让一行人经常遇上麻烦也经常遇上机遇,安兹的大坟墓就是几人的基地(家),谭雅可以欺负和真(和真:我怎么觉得你就是针对我!?



我想写,我真的想写(嗯?我之前立得另一个flag?哎呀我不记得有那种事(喂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